【清廉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蔡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1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贺州市莲塘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等教师一同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莲塘镇镇纪委书记围绕“前言篇”“决策篇”“圣贤篇”“警示篇”“廉政莲塘”“结束篇”等六个板块,以案说法,以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警示教育现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并通过正、反两方面的事例,使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古代优秀廉政文化、广西反腐倡廉实践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政事迹。

随后,在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报高校教育系统的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警示各位党员、教师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今后将不断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