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12月1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志勇教授前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作者:huangqm
来源: 贺州
浏览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志勇教授前来我校讲学,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学时间:2013年12月18日  9:30--11:30
    讲学地点: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
    讲学主题:中国现代财政制度建设
 
主讲人简介:
    陈志勇,1958年4月出生,广西贺州人,经济学博士,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湖北财政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政府采购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财政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武汉市财政学会副会长。
    主要从事财政理论与政策的教学和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和风险防范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建立有利于科学发展的财税制度研究—基于对‘土地财政’问题的治理”、教育部规划项目“地方财政支出结构优化研究”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出版《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与财政政策调控》、《财政学原理》、《国家预算管理》、《公债学》等多部著作、教材,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