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马延臣博士应邀到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卢漫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政治与历史学院
浏览量:

 

 

 

526,全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马延臣博士受邀请到校讲学,为我校备战2020年考研的学生作了“2020年考研政治基础辅导”专题讲座。讲座在学校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相关负责人,学校100多名备考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马延臣用数据统计分析的方式,对2018年考研真题中政治学科的占分比例进行分析,指导同学们用大数据的思维了解出题思路,反思自己的方法,制定正确的复习计划,运用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备考。他还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唯物论》《辩证法》课程的重点知识点进行讲授,将抽象理论和实例相结合,对知识点深入解析,一步一步地指导同学理解、吃透考点知识。

马延臣的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又逻辑清晰、重点突出,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政治的复习内容、复习方法以及复习重点,对增强考研同学的信心、提高答题技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现场的学生表示,马延臣的讲课十分精彩,帮助自己消除了在复习时的盲区、误区,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和方法,让自己增强了考研的动力和信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