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华有杰为外国语学院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作者:丛皓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12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华有杰副教授在科技信息楼203教室作了《外语类专业教改项目、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与申报书撰写》桂东百家讲坛系列讲座。外国语学院近100名师生到场聆听。

华有杰的讲座内容包括外语类专业教改项目的选题、外语类专业科研项目的选题、外语类教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外语类专业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选题决定立项等。他从“教育政策与文件”“外语类专业教改选题的真实、新颖、可操作”和“教改热点、自身兴趣、承担的课程”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地方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改革选题原则,从国家与省市战略需求、自己的研究兴趣与研究基础、国区校级项目选题特点,分析了地方高校外语类专业纵向科研项目选题原则,并就自治区级教改项目申报书和广西社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主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华有杰在报告中语言生动有趣而不缺严肃性,幽默而不缺深刻性,使全体师生在享受中领略教学科研选题和项目申报的乐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