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应邀到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作者:刘飞鹏 文/廖俊华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52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作“桂东百家讲坛”系列讲座。学院副院长伍凤主持讲座并为傅广生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傅广生以如何指导外语专业毕业论文的选题为题,围绕“问题提出的背景”“毕业论文的选题情况”实例研究三个方面,就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的选题作了详尽梳理与阐述。

傅广生详细介绍了外语类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的标准、原则与策略,对区内外各高校外语类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展示,剖析论文选题的学术价值、创新价值和可行性,按文学、翻译、教学、商务、文化五大方向逐一讲解外语类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的规范与标准。同时,他以外语类专业毕业论文真实案例讲解选题的策略与技巧,并耐心地回答了教师提出的疑惑。他还指出,毕业论文撰写是国家人才培养、学校办学定位和学院专业建设“三位一体”的集中体现,师生要充分认识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

傅广生的讲座深入浅出,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专业与学科建设一体化的学术盛宴。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部分本科生到场聆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