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活动公告

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1:34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8日下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在西校区环山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峰、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一同与师生参加植树活动。

撒播一片绿,“植”上贺院情。植树现场,校旗、院旗迎风飘扬,师生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植苗、培土、浇水,一棵棵凤凰树、青柚树苗迎风在暖阳下摇曳,为贺院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带来了春日蓬勃的希望。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黄萱铭同学说:“很高兴能够亲身加入到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当中,作为志愿者看到一棵棵树苗被种下,仿佛感受到了贺院未来的一片绿荫。”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师生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增进劳动体知、深植劳动情怀、锤炼劳动品质、养成劳动习惯。当日,全校师生共种植树苗160株,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绿色校园。  

上一条:贺州学院电子校友卡使用指南
下一条:贺州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