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学校领导为来宾校友联络处授牌

2022年08月25日 17:00  点击:[]

823日,我校来宾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在来宾市硅谷大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生工作部(处)、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卓英磊代表筹备工作组介绍来宾校友联络处筹备情况,与会代表通过来宾校友联络处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石登脉当选来宾校友联络处主任,他表示将不负重托,团结凝更多校友,发扬贺院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  

毛芳才为来宾校友联络处授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互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期间,毛芳才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缘脉源生态果酒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学校领导为玉林、桂平、贵港校友联络处授牌
下一条:吴郭泉校长为北京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