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学校领导赴广东开展校友联络处授牌和就业调研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21:16  点击:[]

8月14日-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队到广东江门市、中山市 、佛山市看望校友,为广东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授牌仪式在广东大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仪式上,广东校友联络处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产生了广东校友联络处组织机构。其中岑文刚为联络处主任,刘厚俊、黎太福、陈才河、黎家平、钟海云为副主任,倪家文为秘书长,周晶为副秘书长。岑文刚表示,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做好广东校友联络处工作,团结联络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  

毛芳才为广东校友联络处授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希望共同努力,把校友联络处办成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的纽带和桥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更大贡献。  

期间,毛芳才一行到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博硕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了解企业行业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企业在就业实习、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王源平书记会见南宁校友联络处代表
下一条:【访企拓岗】吴郭泉校长带队到南宁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