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吴郭泉校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蒋红星一行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吴郭泉实地到学校大门、南苑食府、校园超市、摩尔街等重点场所督查了解情况,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要严格执行校门门禁防控管理要求,把好校门关,全力将风险排除在校园之外;做好食堂环境日常消杀,加强食品采购、加工监管,加强师生就餐引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快递超市、图书馆、教室、宿舍门禁等重点区域场所防控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协同属地政府机关、物业进一步加强摩尔街综合管理,及时掌握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防范人员聚集和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强宣传教育。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将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传导到每位师生,进一步引导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佩戴口罩,严守“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职能部门要及时下沉一线,指导督促各重点场所加强防控管理;统筹安排做好带岗值班,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师生志愿者的积极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各个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生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