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王源平书记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226日是我校学生错峰返校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在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开学有关工作情况。

 

 

王源平一行来到西校区返校学生核验点和门岗值守处,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校门管控情况。随后重点走访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等,逐一检查防控、消防、用电、食品等安全保障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设施设备保障情况。

在返校核验点、食堂、学生宿舍,王源平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路途防护情况、对学校的防控要求是否了解、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等,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新学期有新收获。

 

 

王源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做好返校审批、校门值守、教学组织、错峰取餐、设施保障、环境消杀、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并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方案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