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百年党史·说中国精神——红船精神我来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作者:朱海云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3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说中国精神——红船精神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预备党员关媚媚开始第一棒,给大家诉说了“红船精神”。她分享道,“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开辟新路就需要有“敢为人先”的气魄和胆识,需要有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勇气和毅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有家国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乐于奉献,理论联系实践,在奉献中实践,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修养党性。

活动现场,其他支部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感悟和收获。聂艺华同志说:“通过对‘红船精神’的深入学习,让我领会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青年党员作为国家的未来,应摒弃安于现状的思想观念,敢于做先锋,不畏惧、不退缩,以锐意进取的朝气、迎难而上的勇气,改革创新,擘画“十四五”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红船精神”,学习了党在奋斗征程上的宝贵经验,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红船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