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莫字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325日,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

梁世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贺州市的变化、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心得与收获,对曾经为学校发展争得荣誉的莘莘学子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围绕梁世伟提出的“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学生党员应如何把个人规划与国家规划相融合?”这一问题,支部党员李繁硕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必须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工夫,放眼国家的发展规划,制定符合自己的短期目标。”

梁世伟表示,青年党员应更努力学党史、感党恩,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坚定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