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3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蒋奕对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蒋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部门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开展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讲究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蒋奕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要坚持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以致用。各支部和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敢于争先,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开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