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滕龙 文/殷召祥 石磊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32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分设两个会场,其中全体教师在信息楼110教室,学生党员在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员先锋站。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校的总体部署,对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她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聚焦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三要聚焦专题培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四要聚焦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五要聚焦党内生活,做到鉴往知来、勇担职责使命;六要聚焦立德树人,做到推动中心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高校担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学院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学院稳健高速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