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黎琼锋副校长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钟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1019日下午,黎琼锋副校长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三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上“领悟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新时代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如何勇担时代使命?”课程伊始,黎琼锋以四个问题引导学生进行思考。 

黎琼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到视察广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革命年代、建设年代、改革开放年代到脱贫攻坚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人物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廉政教育的正面和负面典型案例,阐释党员廉政教育的丰富内涵、根本要求和行为准则,强调党员要严守纪律、以身作则、守住底线。

黎琼锋的党课内容详实丰富,让听课的同学受益匪浅。

预备党员赵泽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我更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更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更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初心,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