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与深圳软通动力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钟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016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了10多名学生党员代表赴深圳与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组织进行共建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及学生实训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学生党员们还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

双方均表示今后加强党建互通交流的期望,相互学习,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交流活动,为校企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也让学生党员提前感受了企业党建文化,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积极指导。学生党员吴红圆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我拓宽了视野,收获颇多。

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服务党支部书记、软通教育华南大区总经理刘静,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杨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贤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