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吴郭泉校长巡听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校长吴郭泉到会巡听。

会议由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到会旁听。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下苦功夫、真功夫、实功夫,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吴郭泉对本次学习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做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新工科”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