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学校领导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作者:钟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 23 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蒋峰华在教学楼109教室为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学生上题为《共同富裕》思政课。

蒋峰华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我们靠什么来实现共同富裕,要充分估计实现共同富裕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他指出,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富裕,共同富裕不是口号,而是全体人民共同创造并感知的厚重历史。他鼓励同学们勤劳致富、创新致富、敢于创业,立足新时代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使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生林嘉颐在课后分享上课心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人,扛起旗帜做致富带头人,深入基层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中去。”

人工智能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