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携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牵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黎小椿、卢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6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暨“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小椿主持。

此次党建牵手活动分为“讲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参观学校民族文化博物馆、到宿舍看望和慰问困难学生三个环节。

黄雪强同志、梁文静同志分别分享邓恩铭同志和朱德总司令的清廉故事,林秋里同志、覃利合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邓恩铭同志和朱德总司令大公无私、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在全党上下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同时也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自觉坚定清正廉洁政治信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艰苦奋斗克服享乐主义,以清廉之气荡涤奢靡之风是党员同志崇尚的精神。

在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过程中,党员们都耐心聆听讲解,增强了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党员们走访了志愿服务活动联系的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树立目标并要朝着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