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党史、办实事】人工智能学院领导深入2022届毕业班开展就业动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作者:钟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1日至2,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分别深入对接毕业班级与毕业生亲切座谈,了解就业意向,开展就业动员。

学院领导结合当前国内发展和国际大环境,为毕业生们解读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个人志向,找准自身定位,融入国家发展需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就好业”的就业观,在适合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还鼓励考研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谋划,一鼓作气考出好成绩。

据悉,此次动员会是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让毕业生对当下就业形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就业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