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学校领导率调研组到富川县开展就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23日,毛芳才副书记带领由我校博士、教授组成的调研组到富川县开展“走进贺州企业,服务贺州发展”暨推介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富川县委组织部、相关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富川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富川县将加大人才引、留、管、用力度,希望在教育、旅游、农业、工程建筑、传媒、电商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毛芳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校政企三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也拓宽了合作领域,希望校政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富川县输入更多优秀人才,我校将发挥好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助推“十四五”期间富川县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相关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素质能力给予认可与赞赏,希望从我校引进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本单位就业。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华润工业园区、正辉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富川县高新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并推介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