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吴郭泉校长授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2日至23日,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学校校长吴郭泉为培训班授第一课。

吴郭泉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成效,指出十三五以来是学校发展最好最快、成绩显著、特色凸显的五年,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二次创业的勇气和实践,积极破解经济欠发达地区本科院校发展难题,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

吴郭泉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深化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今天,在座的各位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吴郭泉希望新入职教师们牢记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践行师德规范、坚守教育情怀,做好职业规划、坚持终身学习;以主人的身份与学校一道努力、攻克难关、共同发展;努力做到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先进成为个性”“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相信有你们的共同参与,学校将再经历一场脱胎换骨的华丽蝶变过程,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步伐将会更加迅速。”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了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德师风教育、网络信息安全、宣传与意识形态、课程思政等专题培训,以及校史、地方民族文化特色、红色教育等现场教学,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职业素养,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