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8日下午,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在教育厅召开。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纪委书记蒋峰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友谊总结了全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清廉学校建设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新要求落实到清廉学校建设的全过程,为新时代教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聚焦清廉学校建设目标,紧盯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把清廉学校打造为清廉广西的重要成果。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清廉学校的制度建设;要持续强化多项措施相结合,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持续改进育人环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突出示范引领,打造示范典型;要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落实考核评估;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南宁市、玉林市、桂林市龙胜县、来宾市兴宾区、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