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王源平书记巡听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作者:赖丽萍 文/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2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巡听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会上,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交流发言,学院党委负责人作总结讲话。

王源平作巡听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以及当前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悟出心得、学出实效,特别要在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