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黄菊清 文/刘凤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2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玉梅主持。

吴庆华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解读。她表示,希望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廖玉梅在主持报告会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门思政课中,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切实增强铸魂育人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