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李明 文/谭泽军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516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继寿副教授作专题讲座辅导。

吴继寿以“中国式现代化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巨著”为题,从《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出版的背景、主要篇目、学习的重大意义以及学习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地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之间的内在关联的系统性思考,有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岳君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到场聆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