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办喜迎80周年校庆校园共享单车骑行暨百企万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作者:李梅 陈小婷/文 何善权 潘祖梅/图
浏览量:

 

 

 

224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广场举行喜迎80周年校庆校园共享单车骑行暨百企万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吕海波;校友代表,贺州市益豪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强、总经理莫桂新,西藏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穆学坤,广西品宸六堡茶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梧州校友联络处常务副主任朱毅;企业代表,广西鼎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周永妥出席。

 

启动仪式由毛芳才主持。

 

吴郭泉致辞。他对参加活动的校友、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学校持续推进三聚焦三协同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推动了学校从新建本科院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变,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当前学校正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华诞。他表示,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在80周年校庆时共聚母校,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启动仪式上,校友企业代表付国强、周永妥、穆学坤、朱毅先后致辞,分享学习和奋斗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寄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努力学习本领,为实现梦想不断拼搏奋斗。

 

随后,付国强、莫桂新、穆学坤、朱毅,厦门里外视觉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福建校友联络处副会长游振生,广西浩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贵港校友联络处主任林世伟,贺州市道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剑,广西鼎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代表向学校现场捐赠,吴郭泉向捐赠的校友企业授捐赠牌。

 

最后,吴郭泉、毛芳才与各位校友、老师、同学们一同骑共享单车绕行校园。(实习记者:梁景仁、黄晓竹、刘媛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