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兴通讯ICT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作者:彭春斯 文/陈君雨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7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贺州学院——中兴通讯ICT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暨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建设与发展专家研讨会。

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高飞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赞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姜兴教授、桂林理工大学杨铁军教授,中兴新思想教育总经理姜永善、运营总监何跃出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黎琼锋副校长主持会议。

吴郭泉校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从“八个维度”仔细考量我校中兴通讯ICT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度及其不足,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引向深入,顺利实现“十三五”期间“双一流”建设目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通信工程教研室、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新一阶段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凝练、课程改革、专业方向、培养目标等建言献策,使新的方案更加适应学校发展、社会发展、学生自身修养发展,为我校产教深度融合注入力量,为优秀通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贺州学院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就ICT产教融合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为中兴通讯ICT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进行指导。

黎琼锋副校长强调,各相关专业要根据专家意见将人才培养方案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修改完善,同时积极学习其他高校成功经验,遵循人才培养规律,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人才培养方案更贴近企业、行业及社会发展需求。(责任编辑:刘健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