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作者:董治安 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举行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教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并共同揭牌,学校校长吴郭泉主持揭牌仪式。

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是我校今年3月在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基础上调整、组建成立的,是一个以支撑服务新工科产业需求为导向、多主体共建共治、集新工科人才培养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育人平台。学院下设智能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大数据技术系,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9个本科专业。建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华晟经世智慧学习工场、广西ICT行业创新协同育人基地、“互联网+”贺州生态产业发展研究院、贺州学院“互联网+”农业与环保应用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

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校内校外资源,集聚各方力量,改造升级我校传统工科专业,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专业,精准服务新工科产业发展需求,为学校的深度转型发展提质增速。

学校副校长黎琼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特邀嘉宾,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