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三姐故事:因为一起努力,所以更加热爱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作者:蔡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开赛在即,我校师生充分利用暑期集中备战,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和最优的项目迎接区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项目团队——《三姐故事》,讲述一个充满广西壮族魅力的刘三姐故事,项目内容与壮族文化密不可分,产品丰富多样。融合传统文化向大家讲故事、做产品,《三姐故事》虽然不是个例,也不是首例,但它能一路过关斩将走到现在,除了依靠团队的不懈努力,还有它自身的独特亮点。指导老师梁世伟表示,“《三姐故事》的独特点在于全广西只有一个三姐故事,它不仅是广西民族文化符号,也是广西的文化故事,我们有能力也有责任继续开发产品并继续传承下去。”

临近比赛,每个团队成员的压力都悄然而来。白日里,三姐团队成员一遍又一遍地进行项目PPT的修改、完善和项目路演。深夜里,会议室仍可见三姐团队成员忙碌的身影。大家为项目精雕细琢,努力更精彩地为大家讲好三姐故事。团队成员王子超表示,“越接近比赛越紧张,但我们能做的是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把PPT和项目书尽可能做得更好,争取在细节上更精细、更完善、更突出。”

团队成员表示,“因为一起努力过,才会更加坚定对创新创业的热爱。”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陪伴下,他们坚定着冲出重围的信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