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时空再现:侦破案件谜团的好工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黄雅漂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时空再现》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创立的一个校级重点项目,也是校企合作的一个创新创业成果,它以高端的技术姿态展现,可以将过去发生的事情再一次在眼前呈现出来,仿佛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

据项目指导老师宋光介绍,客户群体主要是公检法部门。为了更好地使团队明确项目的指向,暑假期间,宋光带领项目团队多次走访了贺州市人民检察院等司法部门,与相关人员一起对设备进行测试,不断地加以完善。通过模拟测试,团队成员们对产品也有了更充分的认知,他们将模拟测试中获得的实践经验对项目PPT以及计划书进行再次打磨和进一步完善。

团队成员们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操,角色互换,每个成员都去路演,去答辩,去发现问题。团队成员性格迥异,想法也不一样,可以相互学习到更多。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一起讨论、一起干活、一起熬夜,也成为了他们最难忘的事。

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无论是计划书的制作还是PPT的设计,又或是对项目的透彻研究,都开展得非常顺利。团队成员们相信,通过自身的专业技术把工作做好,把项目做好,那么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对于本项目未来的展望,指导老师宋光满怀期许地说: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整个广西落地,推送到公检法部门,更期望能与相关企业进一步合作,实现产品的广泛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