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作者:黎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2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党员干部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活动结束后,应用技术学院谢崇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高校党务工作人员,看待黄文秀就像看待自己的战友一样,我们有共同的梦——中国梦,有同样的初心和使命,但又有不一样的分工。坚持立德树人是不变的工作原则,我们应以黄文秀为榜样,用黄文秀同志的精神指引我们继续前进。”

学生工作处农彩霞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肩负着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