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学报编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夏甜 袁春剑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学报编辑部
浏览量:

 

 

9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报编委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何星存、黎琼锋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王仲民主持会议。

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报近几年的办报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对《〈贺州学院学报〉管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进行说明。与会编委就学报发展相互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如何办好刊物、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这两个要点。学报的定位很重要,要从学校和学报发展的实际出发,提高文章质量,加强栏目策划,突出学校特色,并规范和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树牢政治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学报编辑部要加强调研,找准定位,明确“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做到发力精准、目标明晰;树牢安全意识,加强政治安全和学术安全,把好政治安全的第一关,恪守学术规范,确保学术土壤良好;完善学报意识形态管理制度,抓好落实、责任到人;重点把握综合性的学术期刊,继续凝练特色栏目,彰显学校和地方特色;拓宽稿源,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激励本校教师、科研人员积极投稿发文,通过多种渠道向相关研究领域有影响力、高水平的专家、学者约稿,刊发高水平论文。

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