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梁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后勤服务处
浏览量:

 

10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议,学校领导吴郭泉、朱其现、蒋峰华出席,后勤服务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其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0年基建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安全施工、如期完成,做到廉洁自律,建立新型的亲清关系,杜绝非法违纪事情,共同完成建设任务。

吴郭泉要求,各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洁干净。

后勤服务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廉政发言表态,保证严守纪律底线,严把质量关口,安全施工,按期交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