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我校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又是一年岁末时,为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带到党员群众中去,121日开始,学校党政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代表、第一书记、老干部、厅级退休人员等。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学校党政领导向退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202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发展的新计划、新思路,还与他们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代表时,学校党政领导听取了他们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年来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新的一年继续发力,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新台阶。

在慰问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党员时,学校党政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困难教职工调整好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勉励困难学生党员勇于面对,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大家暖意融融。大家也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