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我校在西区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凌海金教授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凌海金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为实现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浴血奋战、为人民幸福与民族振兴艰辛探索开拓,如何在改革开放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推进强国伟业的曲折历程和光辉伟业。

凌海金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战无不胜的根本保证,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党和人民胜利前进的光辉旗帜,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

回首百年峥嵘岁月,教师党员邹昕胤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道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要珍惜当下,努力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总结经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竭尽所能为师生服务。

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李鑫表示,我们必须要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各二级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