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作者:罗艺荣 文/夏甜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浏览量:

 

 

71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党员代表心情激动,满怀自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100来走过的风风雨雨,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关怀培养,表达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梧州师专校长杨立汉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虽然退休了,但不能褪色,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学校原副校长林明说:“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站在新起点,我也一定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发挥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贡献力量。”

毛芳才对老一辈党员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持续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升本以后,学校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转型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更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毛芳才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老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给青年学生,教育引导他们永远爱党信党为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离退处、工会及20多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