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

会议对此次审计任务、审计对象、审计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被审计人员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坚决服从审计组工作安排,确保完成审计工作。

吴郭泉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此次审计工作,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对学校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和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阅;被审计人员和所在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时按质按照时间节点提供相关材料,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审计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全校上下要对审计工作做好监督;切实做好审计的整改工作,发现问题要认真整改,确保审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办主要负责人,被审计人员及其所在单位预算管理员、资产管理员、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