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校内自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议室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校内自评会。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黎琼锋、朱其现出席会议。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学科队伍、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标汇报建设成效,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的自评报告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在凝练整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对照标准进行梳理,整合科研、教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等资源,加强学科交叉融合,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做到前端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真正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全校各部门要共同发力、鼎力支持,确保顺利完成终期评估工作。

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学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