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专班到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8月25日,以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黄志民为组长的自治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专班到校调研,现场考察了广西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蒋红星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成效的汇报,进一步了解我校对可降解塑料项目未来发展规划。

黄志民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近年来为贺州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与产业结合的新路子,希望我校今后继续积极探索碳酸钙与可降解新材料如何有机结合,强化资源综合利用,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水平,促进碳酸钙产业绿色发展。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科技厅、贺州市工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