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优秀学生赴定点帮扶村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作者:陈奕帆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910日下午,我校在102会议室召开2021优秀学生赴定点帮扶村实习支教动员会。梁丁丁书记、毛芳才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就本次实习支教的工作要求、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对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了鼓励,学生代表莫凤明同学表达了对做好实习支教的信心和决心。

梁丁丁对同学们参加实习支教、能够积极投身乡村教育历练给予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锻炼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认真记录自己的实习感悟和收获;要热爱教师这份职业,加强学习,虚心请教;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交通安全,时刻与老师、同学保持联系;要通过实习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将来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带队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实习支教岗位,及时解决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上的困难。

据了解,此次我校选拔了17名师范类专业优秀学生赴昭平县古莲村、平田村、樟村、陶坡村、九如村、登洞村等6个定点帮扶村小学、幼儿园进行为期4个月的实习支教,为振兴乡村教育助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育与音乐学院负责人,学校6定点帮扶村第一书记,全体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