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作者:吴承亮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浏览量: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设计学院报送的平面类作品中,50件参赛作品获奖。

其中,全国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优秀奖3件;区级一等奖4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15件、入围奖13件,我校再次荣获广西赛区“优秀组织院校奖”。由梁观光老师指导,学生吴小刚创作的作品《爱的供养》荣获全国二等奖;吴承亮老师指导,学生龚依然、陈文雅创作的作品《每一日舒心生活!》,学生朱小媛创作的作品《焕放光彩》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的19项重要学科竞赛之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