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杨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22),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了中学教育第二级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20219月—20278)。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规定,通过第二级认证的专业,在认证结论有效期内入学的师范生,可由高校自行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我校首个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师范专业,学校将充分发挥该专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落实好“一践行三学会”新时代师范生培养要求,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全面推动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