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恩平市领导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23日,广东省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一行到校考察,与学校校长吴郭泉在行政楼103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吴郭泉对冯万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双方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专业建设方面和学生就业等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加强校政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做中学、学中做,厂中校、校中厂”的办学模式,进一步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现合作升级。

冯万钿对我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恩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恩平市的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今后更大的发展提供帮助,并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恩平市人社局、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