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深度合作 共助贺州发展
贺州市政协主席胡建华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28日,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建华,副主席覃汝胜到校调研,先后参观了贺州政协文史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等场馆,并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蒋奕陪同。

吴郭泉对贺州市政协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表示学校坚持立足地方,将一如既往地融入和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贺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为贺州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贺州高质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高校力量。

胡建华对我校在传承民族文化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科研等各方面优势,为贺州政协提供强有力的“智库”支持,成为广大政协委员值得信赖的“智囊团”。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与贺州产业发展互融共促,实现更多的科研成果在贺州就地转化应用。

市政协秘书长刘飞国,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相关研究人员,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