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家企事业单位 5000+个岗位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作者:陈聪/文 刘媛媛/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3月28日,我校在西校区文化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双选会现场求职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谈论自己对职位期待、薪资待遇和未来规划。部分2025届毕业生也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为明年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王源平、吴郭泉等校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们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类型、用人需求以及招聘情况等,有针对性地给现场的毕业生们提出求职建议,并祝愿毕业生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主动邀请、精准对接,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据统计,共有来自广西、广东、上海等7个省市自治区197家用人单位到校揽才,提供了涵盖教育、电力建筑、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共有89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双选会还提供了多场企业宣讲会、面试活动,设置了资助政策宣传、征兵宣传、医疗服务与就业服务等咨询站,为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出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就业奖励办法,加大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开展“走进广西企业·服务广西发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下一步,将继续扩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高效交流平台,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