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刘丽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为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12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会,吴郭泉校长出席。

会上,六个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从建设背景及基础、三年建设思路、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建设情况及重点建设任务。

吴郭泉对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各现代产业学院要抓住机遇,按《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做好建设规划和论证,突出各自特色和亮点,积极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以创新驱动产教融合,努力建设成为示范性产业学院。

教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六个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