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7日,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吕海波、蒋峰华、蒋红星出席,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学校13个教学科研部门、26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对本单位2021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

吴郭泉对各二级单位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二级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工作有新作为,成绩有新突破。指出2021年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二级单位认真总结回顾2021年的成绩和经验,积极谋划好2022年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与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外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师德考核测评,并对机关教辅单位效能考核进行测评打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