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贺”就业促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留桂·留贺”就业动员计划。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毛芳才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好“一生一案”工作,加大精准指导和服务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毕业生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就业工作与疫情防控双推进、双落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处理好毕业和就业的关系、就业与择业的关系;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员联动帮助毕业生拓源增岗,深入学生宿舍宣传广西区域优势、优惠就业政策,鼓励学生报考贺州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富川瑶族自治县教师等优质岗位,齐心协力动员学生“留桂·留贺”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