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1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

吕海波副校长主持会议。各责任部门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强调。

吴郭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上层次、上水平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稳中求进攻坚年,全校上下要讲政治、顾大局、明目标、抓落实、见成效、守底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讲政治就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顾大局就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观,形成协同发展合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推进落实。明目标就是要全面理解掌握5个方面30个重点,明确以申硕、更名为中心任务,以人才工作为抓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抓落实就是要对标对表5个方面30个重点开展工作,学会抓重点、抓难点、抓常态、抓特色。见成效就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5个方面30个重点树立更高目标,坚定信心、破解难题,争取在“互联网+”大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守底线就是要守好廉政的底线、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守好意识形态底线、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为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